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坚持就业优先政策,拓宽就业平台,3月27日,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相关领导带领优秀学生代表赴江西省奉新县天工苗艺坊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奉新县林业局及天工苗艺坊代表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岗位需求等,同时表示愿意和学院在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深化合作。学院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就目前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交流,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学生代表表示,通过实地参观与深入交流,直观地感受到企业的运作方式和管理模式,对企业的用人需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努力夯实专业知识,为建设美丽中国“江西样板”贡献林业学子的力量。

近期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将在省内其他市县陆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效促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供稿:林学院     审核:刘彩云  刘纯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