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买球(China)官方网站召开2024年体育工作暨征兵工作会议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24

3月26日下午,线上买球(China)官方网站召开2024年体育工作暨征兵工作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一年的体育工作与征兵工作成绩;研究部署2024年体育工作与征兵工作。校党委书记黄路生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成员、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军体部负责人总结了线上买球(China)官方网站2023年学生体育工作、征兵工作情况,通报了2024年线上买球(China)官方网站体育工作、征兵工作安排。校工会负责人总结了过去一年教工体育活动成效,提出了2024年教工体育活动安排。

黄路生对线上买球(China)官方网站2023年的体育工作、征兵工作给予了肯定,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黄路生指出,立德树人是大学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体育是重要的教育手段、教学内容,要在大学体育教学、师生体育活动中大力传承发扬中华体育精神,帮助学生养成良好运动习惯,培养良好运动技能;要强化运动场馆设施的建设与管理,管好、用好现有运动场地设施,盘活闲置场地,提高现有场馆设施利用率,同时努力争取新增新建运动场馆设施;要大力营造校园体育文化,鼓励、带动更多师生参与体育锻炼,提升全体师生的身心健康水平。黄路生强调,各学院要细化落实举措做好征兵工作,摸清有意向应征入伍学生的具体情况,采取“一人一策”精准对接、确保2024年线上买球(China)官方网站高标准完成应征入伍任务,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蔡火凤、张子俊      审核:席艳辉